和機器人發生"關係",這個想法將有可能實現,而不是在動漫或電影中才能獲得滿足。一位叫做"David Levy"的作家,上週在美國麻州的某個會議中提到:「與機器愛愛,將在40年內得以見到。」
這位大衛老兄還預言在五年內就會出現就會出現機器的"玩物",在這個世紀中機器愛人就可以實現親親(不是被親),甚至嗔怒的功能,如果願意還能"更進一步"的關係。
隨著科技的發達,這樣的東西勢必會出現,不管是用任何形式,雖然2050年Annti已經不知道老成什麼樣子,對於經常力行「報告、宵夜、修電腦」的Annti來說,有了機器愛人的出現,至少不會再遭遇正妹「嗯嗯、呵呵、先洗澡」的囧境囉,而且未來學校在上CPR課的時候,"安妮"與學生的互動或許會比較「真實」喔,嗯...難道這就是阿宅科學家的逆襲嗎?

文章來自: Engadg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